Header

試玩和修改2



經過一整天的修改,終於把防禦同盟弄好,現在被攻擊時可以向保護國或同盟國請求援兵,不過有一個有趣的現象可能會出現,由於派兵後同盟國兵少了,如果民忠夠高的話她會進行徵兵,因此當援兵回國時,兵力有機會增加不少,所以要小心防禦同盟解約的要求,在中央要留起一定數量的士兵。

另外昨天隨便測試了一下,發現特殊事件有bug,特殊事件完全忘了要修改,還用著舊的代碼。昨天我一開始便服毒自盡(我指在遊戲裡……),然後新皇帝只開宴會和吟詩升魅力,另外隨便選拔了些官員,由於起初一早就入手董卓,魅力到500後便去完成呂布和張良,也入手了董賢和趙飛燕,有趙飛燕自然就有趙合德,攪到經常生病。由於沒攪內政,地方被佔了五個,所以就順便試試劉哀帝和宋理宗的結局。我是先完成劉哀帝的結局,因為地方還未跌到5個時就找了董賢,所以要等30歲後或董賢消失才能出現宗理宗結局。董賢不可能消失,當時皇帝也只有二十歲……由於不想花時間去完成一個頹結局,所以我又改了一下代碼,現在如果把官員囚禁、貶為庶民或謀反,妃嬪則是打入冷宮,就不當成完成結局條件。所以打董賢打入冷宮,然後自殺便能由劉哀帝換成宋理宗。

今天沒有試玩,只是整理一下圖片,之前(三年前)都放得很亂,另外今天也換了幾張圖:之前的丹鳳門太真實,所以換了張虛擬的;之前的妓院太高級(應該是三國志女版結義),所以換了張比較像妓院的;餘興節目的圖片太含蓄,所以在谷歌搜了張酒池肉林代替;之前的換太子和特殊事件的岳飛圖片重覆了,所以兩張一起換掉;另外義軍加入也換了張比較順眼的。

之後看到網友墨默留言,所以又修改了一下,其中大將軍職位不能直接換這個錯實在太離譜了,之前還已經改了一次,我實在太不小心了!然後吃飯前收到墨默的電郵,所以吃飯後又改了改,也八卦一下他的存檔,發現圖鑑收集了四大美人的其中三個,嘿嘿,厲害厲害。

不知道大家又是怎樣玩這遊戲的呢,歡迎大家留言分享,日後或許另設一頁做流程攻略,分享不同遊戲心得或對遊戲的吐槽。

2018-02-24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